邹平团县委组织"共筑碧水蓝天,创建文明城市" 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12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活动现场

小朋友积极参与

  大众网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杨加峰)3月11日上午,来自社会各界的公益团体和大众网友100多人,跟随邹平团县委组织的"共筑碧水蓝天,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在西董街道小杨村参加了义务植树。

  上午9时20分,植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网友很多都是全家出动,现场气氛高涨、干劲冲天,大家团结协作,任务分工明确,会场内家庭合作温馨有序,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生态家园。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小朋友们,他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种下树苗,让小树与他们共同成长,"我们想让孩子从小就树立环保意识,也希望他们得到一些锻炼、增强体质,让孩子们的植树节过得更有意义",善助孝道文化传播中心的王老师如是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不到一个小时,网友们就植下了几百棵树苗,为"生态邹平"和"文明邹平"建设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