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多警种联合开展"凌晨行动" 一夜扣车23辆

2017-03-11 2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在设岗路口做到有疑必查

检测酒驾司机体内酒精含量

民警带领司机抽血化验

  大众网滨州3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3月10日酒店30分至11日凌晨1时,滨城区开展"凌晨行动"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一夜间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36起,扣车23辆。

  行动中,组织交警、特巡警、派出所等警种部门,共出动警力60名,在辖区主要路口设岗,对货运车辆违法载人、渣土车野蛮驾驶、涉牌涉证、酒后驾驶、拼装改装机动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在渤海五路南外环交叉口,滨城区交警大队一中队设岗不久,便查处到一饮酒驾驶的司机,在随后的酒精检测中,酒精测试仪显示酒精含量为223 mg/100mL,属严重醉酒驾驶。执勤民警随即带该司机上医院抽血化验,等待司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中队长郑伟告诉记者,此次行动交警部门联合交警、特巡警、派出所等警种部门,对于强行闯关冲卡,驾车冲撞警车、民警、暴力抗法、聚众滋事的行为坚决依法打击,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了解到,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60名,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36起,扣车23辆。其中,查处渣土车违法行为1起,酒驾13起,醉驾1起,有力地打击了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辖区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