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团县委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亲子植树活动

2017-03-11 2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汪丽

小朋友合力搬运树苗

植树现场十分热闹

小朋友参与植树

  大众网滨州3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汪丽)为更好的打响无棣县"小手拉大手"品牌,发动少年儿童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会的方式延展深化活动。3月11日上午,无棣县团县委联合县林业局、棣丰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o争做绿化小能手"亲子植树活动。北大附属实验幼儿园无棣园师生及家长、无棣方圆、阳光社工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棣丰街道办事处小袁家村西植树现场,彩旗飘飘,人头攒动,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同时,为使本次活动更有意义,团县委联合北大附属实验幼儿园设置了"许一个心愿"、"环保知识有奖答"、"我把绿色带回家"、"植树献爱心微捐助"等多个活动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开展,是落实团省委"小手拉大手o共筑碧水蓝天"行动之一。无棣县团县委结合党政和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开展具有无棣特色,适合少年儿童年龄特点的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提高全民绿色环保意识,携手共建生态美丽幸福新无棣。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