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九户镇青禾志愿者助力创城

2017-03-11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李晓伟 高洁

  大众网滨州3月11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李晓伟 高洁)为进一步推动创城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九户镇创新工作亮点,开展志愿者在街头、志愿者在行动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向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等措施进一步助力创城工作,始终做到文明创建不松懈。

  继续强化文明创建宣传氛围,通过志愿者走上街头和集市发放宣传资料、灯箱和宣传栏图说价值观、流动宣传车和村内广播喇叭定时播报创城倡议书等措施不断浓厚文明创建氛围。其次深化文明创建实践行动,结合雷锋月、妇女节和植树节,深入开展"尊老敬老"、交通秩序维护、镇区"十乱"整治、"普法大集"宣传讲解、"种爱心树、植文明林"等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志愿风尚,提升文明程度。最后建立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机制。

  通过制定《九户镇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关于开展文明家庭、文明乡村、文明窗口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九户镇公民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九户镇驻地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等建立文明创建工作长效化机制,坚持做到文明创建始终在行动,文明创建始终在路上,认真做好文明创建的每一件事,助力全县创城工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