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7-03-10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誓师大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一腔热血,全力以赴,脚踏实地,挑战自我……!"响亮的口号、铿锵的誓言响彻在滨州实验中学的上空。近日,为鼓励九年级师生振奋精神、咬定目标、坚定信念、决战中考,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九级部全体师生在滨州实验中学的体育操场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大会在在严肃而紧张的气氛里拉开序幕,学生代表带领全体九年级同学庄严宣誓,气势恢宏,表达了珍惜时间,争取中考胜利的决心与信心。教务处主任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和自信心等方面来激励同学们迎接中考,并从自身经验向学生说明了只要从现在开始争分夺秒,撸起袖子加油干,必能取得好成绩,鼓舞了同学们的势气。副校长作了中考总动员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有必胜的信念,要消除侥幸的心理,要科学备考,要发扬吃苦耐劳的品质,并对科学备考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这次誓师大会鼓舞了师生的了士气,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奋斗目标,将为实现今年中考新突破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