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中举办星级教师、星级班主任表彰暨教师读书活动

2017-03-10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表彰星级教师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3月7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举行星级教师、星级班主任表彰暨教师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办公室主任杨滨州主持,学校领导、被表彰教师及其他教职员工参加了仪式。

  副校长李传宏宣读了受表彰教师及班主任名单,受表彰教师分批次上台接受领导的颁奖和老师们的祝贺。

  星级教师代表马俊青和星级班主任代表何然然先后上台发言。马教师对教育的深情、对孩子的挚爱、不计得失、勇挑重担的道德情怀和何老师富有朝气、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的青春气息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教师。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榜样看齐,学习他们的工作精神和高尚的师德,积极投身教育事业,成就自己幸福的教育人生。

  副校长胡延生宣读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教师读书活动方案》,对读书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并呼吁大家要以读书活动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学习不断增长教学智慧,提升人生价值,营造一中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教师代表郭静娉宣读了读书倡议书,校长李会军向教师代表赠书,一中教师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会军作总结发言。他呼吁广大教职员工以星级教师、星级班主任为榜样,带着感恩之心,紧紧围绕"教学质提升量年、内涵发展突破年 "两大发展目标,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攻坚克难、再创一中新辉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