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10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振涛

志愿者积极参与植树

武警官兵参与植树活动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刘振涛)3月10日上午,在第39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的义务植树意识,积极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无棣县开展了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

  无棣县委书记丁海堂,无棣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凌刚,无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祥,无棣县政协主席张宝悦及无棣县人武部、县经济开发区等副县级领导,无棣县直部门、单位主要领导,驻棣部队武警官兵,驻城区部门及单位团委(支部)书记、妇委会主任,棣丰街道干部职工及部分师生,无棣县慈善义工、阳光社工等50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彩旗飘扬,场面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在划分好的区域内栽下一棵棵树苗,一排排树苗昂首挺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无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义务植树活动,要求各镇、街道和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履行植树义务的法律意识和自觉性,紧紧围绕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新无棣奋斗目标,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全县所有适龄公民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踊跃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绿化祖国,造福后代,建设生态无棣、绿色无棣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