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彭李街道“三方联动”搞整治 车辆停放有次序

2017-03-09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钟武林 夏玉忠

滨城彭李街道“三方联动”搞整治 车辆停放有次序

滨城区彭李街道城管执法大队整治在人行道上停发的车辆

滨城彭李街道“三方联动”搞整治 车辆停放有次序

执法人员向物业人员讲解如何停车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钟武林 夏玉忠)3月9日,滨城区彭李街道城管执法大队采取“城管+交警+物业”的工作方式集中整治在万达广场南黄河十一路人行道上停放的车辆。

  近期,市民对滨州万达广场南侧黄河十一路(清怡小学北门)路段的车辆乱停乱放反应强烈,为此,彭李街道采取“城管+交警+物业”的工作方式开展集中整治,交警负责路面车辆清理,城管执法和万达物业负责人行道及广场周边的车辆摆放,既分工负责又相互配合,形成“三方联动”抓整治的格局,经过一周时间的宣传理治,乱停乱放得到有效治理,车辆停放秩序良好,方便了市民出行购物。

  同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该街道聘用2名城市管理协管员现场指导车辆摆放,交警、物业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制定定点摆放、放学期间定时停放等措施,彻底解决了万达周边的车辆无序停放问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