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食药局“三八”节开展“五进”宣传教育活动

2017-03-09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刘瑾

滨城食药局“三八”节开展“五进”宣传教育活动

滨城区食药监工作人员在超市发放宣传资料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刘瑾)3月7日,滨城区食药监局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为契机,结合“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主题为“携手共创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巾帼在行动”的“进学校、进社区、进超市、进生产企业、进农贸市场”宣传教育“五进”活动。

  活动分成五个小组:进学校小组的女同志们来到滨城区第五中学通过上课堂讲课、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学生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主动宣传意识;进社区小组到北镇办事处昌龙社区设立咨询台、发放调查问卷、宣传材料,了解社区群众对食品安全知识的认知度、自我维权意识以及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等;进超市小组到银座黄河店设立了食品安全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现场对为广大公众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提供近距离的食品安全消费指导;进生产企业小组来到娇点(渤海国际店)发放宣传单、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现场对企业产品生产线进行食品安全专业指导;进农贸市场小组来到六街农贸市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食品安全热点问题,耐心解读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健康饮食常识宣传材料600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10人次。 此次“五进”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提高了从业人员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促进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开展,也全面展示了滨城区食药监系统女同志服务为民、规范高效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