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召开全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2017-03-09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付科端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付科端)3月9日上午,北海大队召开全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区党工委委员、北海公安分局局长王宏刚作重要讲话,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兴生作工作汇报,并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对贯彻落实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各项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安畅北海、一流交警"品牌创建,聚焦风险防控,补齐问题短板,强化措施落实,为北海经济开发区建设保驾护航,为招商、安商、护商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努力实现"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多发频发势头,明显减少较大事故,坚决杜绝重大事故"的工作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