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深入开展严重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17-03-09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马通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两会期间辖区平安稳定,3月8日,北海交警大队邀请媒体随警作战,参与宣传报道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依托省道311交通执法服务站与治安大队展开联合执法,对7座及以上车辆做到逢车必查,严厉查处机动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病车”上路、遮挡(污损)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交通安全隐患不消除不放行。行动期间,媒体应邀随警行动,报道行动进展情况,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化舆论监督,减少交通违法行为,从而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交通道路事故的发生。同时在全区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