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重拳·亮利剑——北海大队持续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2017-03-09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郎建明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郎建明)为进一步加强春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严厉打击酒后驾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平稳,北海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针对酒驾行为高发的时间、路段、人群等作出准确判断,采取固定岗查纠与流动巡逻相结合方式,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载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查纠违法中,执勤民警严格规范查处流程,严格执法程序,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科技设备,对涉嫌酒后驾驶的驾驶人逐一检查,切实做到依法从严查处。并积极向车辆驾乘人员及行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行车常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共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