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男子路边聊天遭遇飞来横祸致一死一伤

2017-03-09 1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封吉伟 赵建磊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封吉伟 赵建磊)近日,家住滨州阳信的蒋某回乡下老家与故友在路边聊天时,却遭遇飞来横祸,被一辆失控的面包车当场撞倒在地。

  3月3日15时40分许,阳信交警大队接警称,在辖区滨阳路水落坡镇蒋家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肇事车并及时控制肇事者。事故中两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经过现场勘查及走访群众得知,受害者蒋某回乡下老家时,路遇同村故友,两人遂在路边热聊。就在此时,公路对面一辆失控的面包车冲向两人,瞬间将两人撞翻在地。

  此时,医院传来不幸,其中伤者蒋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蒋文某受伤。两人路边聊天,怎会遭遇如此飞来横祸呢?经过调查,原因就出在这面包车司机身上--醉驾!民警对驾驶人刘某进行了血样酒精检测,驾驶人刘某的血样中酒精含量高达191.0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

  民警介绍,本次事故中,刘某的过错行为导致本次事故发生,蒋风某、蒋文某无过错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认定刘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蒋风某、蒋文某不承担事故责任。目前,刘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