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将在“3.15”期间就网络消费启动问卷调查

2017-03-08 22: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滨州将在“3.15”期间就网络消费启动问卷调查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8日讯记者 王亚明)8日上午,滨州市消费者协会召开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年主题宣传提纲。在今年“3·15”来临之际,滨州市消费者协会将围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年主题,开展一系列相关的宣传纪念活动,同时启动消费热点问卷调查。

  滨州市消费者协会将联合滨州市文明办和滨州市工商局,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活动中将围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年主题,以展板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和受理投诉等形式开展宣传咨询。同时将启动消费热点问卷调查,就网络消费发放调查问卷,进行问卷调查。

  此外,以坚持弘扬正能量、揭露假恶丑,第二届滨州市“3.15”晚会届时将如期举行。晚会将围绕广大消费者关注的消费热点进行曝光,晚会上有关职能部门向广大消费者发布消费警示,传播消费知识,倡树科学消费观念,营造更加健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