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俩熊孩子无证骑摩托闲逛 警察蜀黍教育没商量

2017-03-07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褚国强 赵建磊

阳信:俩熊孩子无证骑摩托闲逛 警察蜀黍教育没商量

交警现场查获摩托车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褚国强 赵建磊)近日,滨州阳信交警大队查获两名骑“鬼火”的少年,俩熊孩子不仅无证驾驶,竟然还在公路上竞相追逐,更令民警惊讶的是俩“熊孩子”竟都是在校学生。

  3月5日中午,阳信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阳城三路巡逻时,发现在幸福河路段一伙少年驾驶无牌两轮摩托车在公路上相互追逐,十分危险。民警立即驱车上前将其喊停并全部带回警队进行询问。经查,这几个少年竟都是十六七岁的“熊孩子”,并且都是在校学生。由于年龄尚小无法考取驾驶证,就在网上花钱购得拼装摩托车,不料当日相约闲逛时被执勤民警发现依法查获。

  目前,民警已经联系其家人,批评教育后责令将其领回。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