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亮、张瑞杰现场调度滨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2017-03-07 1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卢志强)3月6日上午,滨城区委书记张宝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现场调度全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要求各街道做好规划选址、房屋测量、资金准备等各项工作,加快各项目进度,坚决打赢棚户区改造攻坚战。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磊,副区长郑同忠一同参加了活动。

  张宝亮、张瑞杰一行先后到北镇街道五四片区安置区、李庄安置区,市中街道西五里安置区,梁才邢桥、东李、王花安置区进行了实地参观,听取了各街道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动员发动、房屋测量、规划选址、土地指标、资金准备等各方面的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这些困难和问题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张宝亮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今年滨城区重点推进的一项"硬任务",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各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棚户区改造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加快各项工程推进速度,要统筹考虑好安置区选址和建设,不要一味为了拆迁而拆迁,既要建设好、安置好,更要把周边环境把造好,拆出环境,拆出效益,真正把棚户区改造做成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品质的民心工程,要算好大账,切实做好资金的准备和拨付工作。在完成好既定任务的基础上,要统筹安排、压茬推进,把三年的棚改任务尽量往前赶,坚决打赢棚户区改造攻坚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