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纪委清风志愿服务队学雷锋助力创城

2017-03-05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霍伟伟

  

  清风志愿服务队进行卫生清理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季青云 通讯员 霍伟伟)3月5日,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邹平县纪委监察局清风志愿服务队开展卫生清理、文明劝导等志愿活动,为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油助力。

  按照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分工,结合全县“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清风志愿服务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所包靠网格内开展卫生清理、文明劝导等志愿活动,呼吁广大市民讲文明、树新风,营造文明和谐、团结进步、互助友爱的创城浓厚氛围,为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油助力。

  身为纪检干部的“爱心妈妈”们,给她们关爱的孩子苗苗送去了书桌,并和孩子相约,每周末志愿陪读一小时,与孩子一起开始“一平米读书角”公益计划,与孩子一起朗读,交流学习情况。“爱心妈妈”们给孩子们带去了甜点、书籍、学习用品等礼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