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政务中心广场举行

2017-03-05 0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振中

  

  志愿服务队展卫生清理活动

  

  韩清霞(右一)在志愿服务活动条幅上签名

  大众网滨州3月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振中)3月4日,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邹平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政务中心广场举行。掀起新一轮学雷锋热潮,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县委副书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利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清霞主持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刚,县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发区、各镇街和县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县的 20 余支志愿服务队共 1500 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 2016 年度“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的通报》、《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县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实施方案 》,县志愿者代表宣读了《邹平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

  孙利华强调,全县上下要围绕创城宣传、围绕文明出行、围绕环境整治、围绕促进和谐、围绕扶弱帮困,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不断丰富动员手段、利用好各类宣传文化阵地,充实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有规模数量、有专业技能的志愿服务队伍;通过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推出好的载体、好的方法、好的平台、好的机制,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迅速到网格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