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亮、张瑞杰参加万达集团项目对接洽谈会

2017-03-03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孟杰

  大众网滨州3月3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孟杰)3月1日,万达集团项目对接洽谈会举行。滨城区委书记张宝亮,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滨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博,滨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磊,滨城副区长马书花以及有关街道办事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宝亮与万达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项目选址、投资模式、东区基本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张宝亮充分肯定了万达广场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对万达集团来滨城寻找新的发展项目表示欢迎。他指出,万达广场项目去年在滨州正式投入运营,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对万达集团来滨城投资,滨城区人民都十分欢迎。滨城区是滨州市唯一的驻地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尤其在万达广场项目建设过程中,通过双方多次的接触,无论是在洽谈中还是在建设中,都结成了非常好的合作关系。东区是滨州新的发展城市板块,目前正处在开发建设中,无论从城市发展潜力看,还是从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看,万达的新项目入驻东区,都非常适宜,对完善东区基础设施配套,拉动东区商业发展意义重大。

  张宝亮介绍了项目选址情况,针对企业的投资模式,他强调,区委区政府支持和帮助企业寻找合作方,在此基础上,根据万达的发展战略和项目定位,确定发展思路。

  会上,万达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项目的投资模式以及企业新的发展战略,听取了京博集团关于京博儒苑上邦项目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到京博儒苑上邦项目现场、滨化老厂区进行了参观。

  据了解,去年12月30日,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的万达广场项目正式营业,这个项目从奠基到开业仅仅用了15个月的时间,创造了万达建设的滨城速度。目前,万达集团正在进行企业转型和战略转变,从地产开发转向轻资产运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