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杰调度滨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2017-03-03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李莹

  大众网滨州3月3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莹)3月1日,滨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调度会议召开。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副区长郑同忠,区房管局、发改局、建设局、财政局、国土分局和规划分局相关负责人,现场调度了滨城区棚户区改造和安置区规划建设情况。

  张瑞杰一行先后到梁才街道邢桥、东李、王花安置区,西赵、方家安置区,市东街道西王安置区,彭李街道卜家棚户区改造现场,市中街道马关、北一、老蒲城和北镇街道五四一、五四二、五四三安置区进行了实地调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区棚户区项目拆迁改造、安置区规划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瑞杰要求,棚户区改造项目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一定要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主动对接,做好前期筹备工作和安置选址工作,为后续项目的改造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协调配合,把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具体事、具体时间,推动我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加快进行。要坚持规划先行,结合城市规划要求,立足我区实际,做好棚户区改造、群众安置等方面的规划。要积极争取棚改土地指标,为棚户区改造工作提供土地保障,争取上级有利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快资金争取。要统筹协调好拆迁进度和项目进展情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的做好棚户区项目改造工作,确保我区顺利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