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大队凌晨突击严查大货车超载改型等违法行为

2017-03-03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崔键

  大众网滨州3月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崔键)自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滨城区交警大队打破常规勤务模式,重新调整警力部署,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成效。

  在详细排摸辖区货车运行规律的基础上,该大队组织民警采取错时联勤、前查后堵、打时间差等管控手段,从四个环节入手,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源头管理,密切联勤联动,强化督导检查。

  3月3日凌晨5时,滨城区交警大队在S316、G205、南外环等重点路段设点突击检查,重点查处大货车超载、超限、改型等违法行为。期间,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车辆进行了严格处罚,作依法扣留。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违法车辆8辆,现场处罚2起,暂扣车辆6辆。通过开展整治行动,有效净化了道路通行环境,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了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