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联合派出所全力做好"两会"安保工作

2017-03-02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马通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全国两会来临之际,为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北海大队按照区分局"百日会战"活动方案,结合辖区实际,联合派出所组织联合执法活动,严厉打击各类重点违法行为,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行为的发生。

  活动中,依托S311交通安全检查站重点检查七座以上客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大型货运车辆等重点车辆及驾乘人员,严查严处"三超一疲劳"和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派出所民警利用警犬对客运车辆进行检查,严查各类违禁物品,严防涉恐涉暴事件发生。

  参战民警规范执法,文明用语,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照相机、摄像机等设备固定违法证据,并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有力保障了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