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持续推进治超治限专项整治行动开展

2017-03-02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北海大队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治超治限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针对货车驾驶员与交警部门打时间差超载运输的实际。3月1日,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311省道等货车违法超载运输多发路段屯兵设卡,检查重点针对大型货车、工程车、渣土车和变型拖拉机等易发生改装改型和超载超限违法行为的重点车辆,对检查中发现的涉嫌违法车辆,该卸载的卸载、该恢复原状的恢复原状,一律坚持不消除违法状态坚决不予放行,对无牌无证、无合法手续等车辆的一律依法扣车,直至交通违法状态消除,全力为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