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召开机关干部述职评议会

2017-03-02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丁爱玲 王海鹏 苏殿军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丁爱玲 王海鹏 苏殿军)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热情,推动全镇“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日前,阳信县劳店镇召开会议,对机关干部2016年度工作进行述职评议。

  会上,该镇各工作片书记、站所负责人共计38人依次上台,就2016年度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及2017年工作打算等作了述职。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机关干部、各工作片、站所、镇直部门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结束后,阳信县劳店镇党委书记赵玉福要求全镇机关干部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大局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同时,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制定好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要快速调整状态,围绕全镇中心,根据各自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求真务实,言行合一,立说立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2017年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此次述职评议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必将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及和谐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