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科技创新节

2017-03-02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樊雷 李振华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樊雷 李振华)为了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提高学校的科技教育质量,培养严谨的科学态度,用科技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动手实践的能力,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于2月27日始举办第二届科技创新节。

  本届科技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学校通过横幅标语、展板、科技成果展示等形式在校园里营造了浓郁的科技节氛围,让全体师生沉浸在学科学、用科学的活动氛围中。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调动同学们利用科技创新改变生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班级团队的力量,让同学们在学科学、用科学的过程中享受发明创造的乐趣。本届科技节还开展了科技影播、征文比赛、知识讲座、科技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举办科技创新节,搭建起一个全校师生走进科学、热爱科学、推广科学的平台,让全体师生都享受科技的智慧与力量。连续几天的科技活动,激发了学生热爱科学的热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增强了学生的参与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