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开展 “我为滨北发展建言” 金点子征集活动

2017-03-01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冯志强

  大众网滨州3月1日讯记者卢志强 通讯员 冯志强)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拓宽建言渠道,促进科学决策,形成广集民意、广纳群言、广聚民智的长效机制,加快推进文明滨北、智慧滨北、和谐滨北、幸福滨北建设,全面提升全体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滨北街道办事处在全办范围内开展了“我为滨北发展建言”金点子征集活动。

  此次征集的范围是面向广大干部职工征集对促进滨北发展的建议、良策和“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影像文字,让广大干部职工畅所欲言,对于如何促进滨北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管是针对城区发展、村居发展或者企业发展的金点子,他们都会认真梳理,并精选采纳。与此同时,对于干部职工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遇到的、看到的和感受到的以及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中好的做法、经验也可以通过简洁的文字和真实的影像记录下来,保送金点子征集活动办公室。

  对于干部职工报送的金点子,活动办公室将择优在办事处微信公众号“滨北E家”上发表展示,为滨北“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和参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