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市中街道举办第一期"大讲堂"

2017-02-28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张光彩

“大讲堂”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张光彩)2月27日,滨城区市中街道办事处邀请滨州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副主任张维亮,开展了以"担当精神与干事创业"为主体的第一期大讲堂。张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为机关党员和村居书记上了一堂精彩的党性修养课。

  市中街道办事处结合"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针对街道干部在服务能力、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问题,围绕发展重点、产业需求、干部短板,每月确定一个主题,一月举办一期"市中大讲堂",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或先进地区部门领导开展专题辅导。根据日程表安排,下一步市中街道将举办"思想大跨越 能力大提升"、"走出去 引进来"招商引资、"城市建设 共同发展"等专题讲座。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