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加大现场查处力度 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2017-02-28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马通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为切实加强春节道路通行秩序管理,营造辖区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北海交警大队组织警力积极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结合辖区道路通行情况,北海大队在辖区多个重点路段设置了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针对超员、超载、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坚决做到"严管、高压、零容忍",对查纠的违法行为一律现场依法处理,促使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同时,在执法过程中,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原则,既做到严格执法,又注重说服教育,用群众语言与易接受的方式执法,避免因语言态度粗暴生硬、行为不规范引起群众的对立情绪。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