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召开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2017-02-27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李鹏飞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切实做好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做好消防监督,提高村(居)委会以及各企业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近日,佘家派出所按照部署,联合无棣县消防大队、佘家镇政府安监部门对辖区各村(居)委会以及各企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会上,消防大队宣讲人员重点讲解了防火的基础知识、正确的报警方法、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技巧以及组织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宣讲人员不时穿插一些典型的火灾案例,以此提醒群众要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同时,结合这些案例详细讲解了企业及家庭防火中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以及查改隐患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村(居)委会以及各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对消防安全的认识,落实了消防安全责任,为下一步消防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