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一年之计在于春 当务之急抓落实

2017-02-26 0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亮 王君彩

崔洪刚:一年之计在于春 当务之急抓落实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参加阳信代表团分组审议

  大众网滨州2月25日讯记者 曹亮 王君彩)“村里的路修好了吗?阳信中医院的全国名中医是哪个专科的?铝模板年产值能达到多少?……”2月25日上午,滨州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滨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刚刚作完政府工作报告的滨州市市长崔洪刚就来到滨州市人大阳信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仔细聆听每位代表提出的建议,详细询问基层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分组审议过程中,崔洪刚一边听取代表发言,一边与代表互动交流,不时持笔记录。

  滨州市人大代表、阳信县县长刘荩一介绍了阳信的经济社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提到品牌阳信建设工作时,刘荩一说,阳信刀叉和地毯亮相G20峰会,成功打出了阳信品牌。最近,借助阳信鸭梨品牌影响力,我们正计划延伸特色农产品的产业链,引进德国技术,推动阳信鸭梨啤酒项目的落成,品牌阳信工作正在积极谋划,我们将争取更多的世界精品阳信造。

  当市人大代表、阳信县中医院院长杨汝峰说到,日前,该院一名医生被评为全国名中医时,崔洪刚关切地问道:“这名医生是什么专科的?”“是糖尿病科的。”杨汝峰回答并补充说,目前,东营和沧州慕名而来的病号络绎不绝。崔洪刚听了频频点头,他强调,中医院一定严把中药材进药渠道关,保障中药质量,同时还要做好人才兴院工作。

  当得知代表张立军所带领企业生产的铝模板已经畅销全国后,崔洪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真听取了来自金阳街道办事处的张磊代表关于农业发展情况的建议后说,目前,我市全年降水量仅有600毫米,还得靠黄河水补足农业灌溉紧缺,大面积农田灌溉耗资巨大,金阳的农业节水灌溉经验值得推广,潜力巨大。他还关切地问到流坡坞镇南街村的马玉静代表:“村里的路修好了吗?养牛产业区是否集中独立了?”马玉静代表一一向市长作出了回答。

  听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崔洪刚提出了要求。他说,对于今后的工作开展,当务之急是把各项工作抓好落实。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抓落实,要强化工作措施抓好落实;要分解任务,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立说立行、严格责任抓落实;领导要带头攻坚克难抓好落实,采取实时、实地、现场办公来抓落实;要创造环境,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调动千军万马来抓落实。

  崔洪刚强调,新班子要有新的作为、新的要求、新的气象。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