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峰:解放思想找准优势 创造性开展工作形成惠民经验

2017-02-25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纪学敏 苏建军

张光峰:解放思想找准优势 创造性开展工作形成惠民经验

张光峰参加惠民代表团的分组审议(纪学敏-摄)

  大众网滨州2月25日讯记者 卢志强 纪学敏 苏建军)2月25日,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滨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后,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来到惠民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惠民要把报告精神与自己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形成惠民经验。

  张光峰说,今天上午,市长作了一个很好的报告,惠民要把报告精神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每项工作在惠民具体化,每一位代表把报告内容分解、吃透。

  张光峰表示,随着滨惠大道、济东高速的开通,以及即将开工建设的济南到滨州的城际铁路,这些重大基础设施的建设对于惠民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惠民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形成惠民的特点、惠民的经验。同时要加快依法治县的进程,发挥好人大对“一府两院”、政府部门的监督职能,对于一些政府组织部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要说不。

  惠民要想跨越发展,实现追赶超越,必须在软环境上加快发展,如果营商环境和行政审批等也比别人差,那追赶起来就非常困难。张光峰指出,惠民县要全力抓好民生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快民生事业的发展。民生工作要做到位,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尽最大努力保障民生。“把老百姓的事办好了就没有什么事干不成的,就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张光峰说,如果干工作都是杂音,不能步调一致,做什么都很难干,民生是头等大事。

  张光峰强调,未来五年是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惠民要找到结合点和突破点,代表们也要集思广益,把实际情况摸清,把优势找准落实。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