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7-02-24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周阳 孙丽娜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周阳 孙丽娜)2月24日上午,滨州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赵建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赵建明指出,本届提案审查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的立案审查工作。各成员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对提案审查工作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充分尊重委员通过提案履行职能的民主权利,为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创造条件、搞好服务。他要求,各成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有关规定和职责分工,认真审阅每一份提案,仔细把关,必要时要加强与提案者的沟通协商,帮助提案者修改、撰写出高质量提案。审查立案时,要严格立案标准,对不符合立案标准的坚决不予立案。

  赵建明强调,今年,我市创建了网上提案工作动态管理系统,实现了提案的撰写、提交、审查、立案、交办等工作全程网上运行,提高了提案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各个成员会后要认真学习操作方法,按照分组和值班安排,认真完成提案审查工作。要统筹兼顾,尽职尽责,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职责,出色完成组织交付的光荣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