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编织交通安全宣传网 社会参与共同维护好环境

2017-02-24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张楠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 张楠)新的一年来,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不断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宣传内容,围绕“关爱生命,平安出行”的交通安全主题构筑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网。

  大队以 “平安行 你我他”活动为依托,积极开展对客运驾驶人、公路沿线村民、中小学生等重点群体的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各交通路口的显示屏幕连续滚动播出安全提示语,在辖区各汽车站、广场、社区、商业区等人流车辆密集的地方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在车管所办证大厅里持续播放关于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宣传教育片、警示专题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交警大队按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安排,开展整治酒后驾驶、整治机动车涉牌涉证等整治行动,并邀请电视台、报社、网络媒体记者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对酒后驾驶等违法者进行曝光。设立交通违法行为举报电话,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监督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