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重拳整治各类火灾隐患 推进“智慧消防”建设

2017-02-24 11:2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田政

  滨州日报2月24日讯 2月2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在滨州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坚持分类施策、集中攻坚,重拳整治各类火灾隐患,强化消防安全高风险源调研评估结果运用,找准辖区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和火灾高风险区域,列出排查整治清单和时间表;深入推进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和“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对存在重大隐患久查不动、久拖不改的,坚决予以关停;积极运用现代科技最新成果,全面推进“智慧消防”建设,加快构建信息化监管格局,推进各级消防部队作战指挥中心软硬件升级改造,打造扁平化作战指挥系统,努力实现由“传统消防”向“现代消防”、“被动消防”向“主动消防”的转变。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