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梁邹小学积极开展教师阳光体育锻炼活动

2017-02-23 23: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王兆通 宋杰

  大众网滨州2月23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王兆通 宋杰)为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缓解老师们紧张的工作学习压力,减少教师职业病,增进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日前,梁邹小学校长刘司军倡导“每天一小时,健康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积极开展教师阳光体育锻炼活动。

  每到上午大课间活动时间,学校全体教师到操场上运动。学校还根据目前教师体质现状,制定了《梁邹小学教师体育锻炼制度》。要求学校配备跳绳、羽毛球拍,篮球等体育器材,使教师们在身心感到疲惫时,能走出办公室和教室,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缓解工作压力;每日体育大课间要求师生一起参加锻炼,这样既锻炼了身体,又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学校的群体活动蓬勃开展。据悉该校不少老师因患有颈椎病、腰椎病等教师职业病影响教学,学校领导班子一方面给相关人员病假促其治疗,另一方面积极带领大家利用大课间跟学生一起锻炼,积极防治职业病。相信全体教师通过锻炼活动,身体将会更健康,工作效率将会有更大的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