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村民拾金不昧还失主失主赠锦旗致谢

2017-02-23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霍向峰

阳信:村民拾金不昧还失主失主赠锦旗致谢

失主制作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滨州2月23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霍向峰)2月13日上午,翟王镇南陈村村民陈洪春在阳信县中医院大门对过的饭馆门口拾到一个钱包,并将钱包还给失主孙洪华。16日上午,孙洪华专程制作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2月13日9时左右,陈洪春到县城办事,在县中医院大门对过的饭馆门口拾到一个钱包,钱包里有78O元钱和一些卡。等了一会儿没有人来认领后,考虑到失主一定很着急,陈洪春就通过钱包里面的一张某超市会员卡找到超市管理员,查到失主是新起点幼教中心孙洪华,然后打电话联系,使钱包及时物归原主。

  2月16日上午,孙洪华专程给他送来了一面绣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家里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