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油区办:打造居民安全用气监控系统

2017-02-22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2月2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近年来,无棣县油区办在壮大燃气产业的同时,始终把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保障广大居民用户安全用气。

  油区办成立燃气管网巡线小组、入户检查工作小组,建起微型消防站,成立义务消防队,建立健全了安全工作领导机制。先后投资二十多万元,新上了燃气管网地理信息GPS定位系统,在监控室,就可以监控全县城区管网的运行情况和巡线员的巡线轨迹,一旦某个地方发生故障,该系统可自动分析,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群发给受到影响的用户。

  此外,入户安全检查人员每天入户检查用户的燃气设施,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用户宣传燃气的安全使用常识,入户率达到100%,发放安全说明书户户一份,为广大居民用户安全用气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