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检察院立足实际 确立"一一六七八"工作思路

2017-02-20 1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大众网滨州2月20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马平 李英燕)2月20日,惠民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就2017年检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该院院党组立足惠民实际,确立了"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固强补弱、创新突破,规范建设、争创一流"的检察工作要求,制定了"一一六七八"的工作思路。

  "一" "一" ,即紧紧围绕争创一流这一目标,牢牢把握执法办案这一主线;"六",即全力打造"忠诚型、服务型、公信型、创新型、智慧型、学习型"的"六型"检察院;"七",即努力提升法律监督、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做好群众工作化解社会矛盾、检察工作与信息化建设深度融合、开拓创新、狠抓落实的七种能力;"八",即全面推进侦防一体化工作、刑事检察工作、民事行政和刑罚执行等诉讼监督工作、社会矛盾化解工作、检务保障工作、创新工作、班子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的八项举措。

  该院院党组指出,各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和措施,提高履职本领,营造团结和谐氛围,落实"一岗双责",加强自我监督,确保2017年惠民检察工作进档升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