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加强客运源头监管 确保行车安全

2017-02-18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李文杰

  大众网滨州2月17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 李文杰)针对节后返城务工和学生返校客流叠加,客运车辆出行需求加大的实际情况,为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邹平县交警大队全面加强源头管理,迅速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客运车辆运行安全。大队专门组织民警,深入客运车站、辖区各大运输企业逐一进行检查。重点对公司运营车辆制动、方向、灯光系统、以及轮胎磨损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督促运输企业或车主及时整改,对客运车辆安全技术性能明显不良,灭火器等必备的安全设施不全或失效的一律禁止上路行驶。此外,大队民警还以安全讲座的形式,对从业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督促客运企业依据日常违法记录,对违规行驶的车辆驾驶人落实追究处罚,开展安全教育。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