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大队启动应急预案应对雾霾天气

2017-02-17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付克端

  大众网滨州2月17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付克端)近日辖区雾霾天气较多,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北海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预案》,全体值班人员投放路面,疏导车辆,保障了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

  执勤中,大队科学部署、合理配置警力,加大对辖区重点路口、事故多发点段的管控力度,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指挥疏导。通过鸣笛、喊话警示等形式,提醒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安全。

  同时,在浓雾中为路况不熟的驾驶员指引方位,引导车辆安全通行。并进一步加强对车辆的安全监管,严查超员、超速、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堵塞漏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