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大队打响货车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

2017-02-17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张阳阳

  大众网滨州2月17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张阳阳)为进一步净化节后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严防重特大严重交通事故的发生,北海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组织开展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期间,大队科学安排勤务,合理设置查缉卡点,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货车超载、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非法改装、故意遮挡污损号牌、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民警依法坚持逢车必查、违法必究的原则,做到发现一起,严格依法处罚一起,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同时,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管理与服务相结合,提醒广大货运驾驶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确保了道路交通有序畅通、群众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