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滨州车展3月18日长途车站启幕 敬请期待

2017-02-17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大众网滨州2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冬天已经远去,春暖花开的时节即将来临,这个时候您更需要一辆爱车,带着家人一起踏青赏景。3月18日至19日,大众网滨州频道首届车展将在滨州长途汽车站东广场开幕,届时将为您奉上最精致的车型、最优惠的价格,现场还将举办寻宝大赛、实景搜红包、COSPLAW车模拍客大赛以及相亲大会等活动,让您成功购置心仪爱车的同时,收获丰厚大礼。敬请关注,期待精彩!

  大众网滨州频道是大众网直属频道,日均点击量71万PV,是滨州新闻信息最全、最广、最及时的第一新闻网站,滨州频道管理的大众网滨州论坛目前注册用户超过33万,官方微博(新浪)目前粉丝人数超74万,官方微信粉丝数近30万,日均点击量3万多;山东手机报滨州读者人数超180万,山东24小时全省注册用户超300万。本次车展,大众网滨州频道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奉上最新车市讯息和车展情况,及时发布合作参展车商的参展信息和优惠情况,为您选购爱车提供最便捷高效的途径和最经济实惠的价格。

  为丰富车展内容,大众网滨州频道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3月18日联合滨州市文明办推出滨州创文明城市活动,现场进行爱心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和大众网小记者车内寻宝大赛;19日将现场举办“‘爱在滨州'大众网相亲大会”,意在让单身的你选购心仪爱车的同时找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为期两天的车展活动时间内,大众网滨州频道还将举办现场搜汽车实景万元红包活动,用支付宝在各4S店的车上设置红包区,市民可现场在车上搜寻找红包;同时,现场进行COSPLAW车模拍客大赛。

  即日起至活动结束,大众网滨州频道将联合多家合作媒体,对展会进行实时报道,即时发布展会动态,敬请关注,3月18日、19日,滨州长途汽车站东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