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局举办"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知识讲座

2017-02-17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吕中杰

知识讲座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17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吕中杰)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安排以及全区"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2月17日,滨城区公路局邀请山东公路技师学院高级讲师郭秀芹老师,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题为"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公路发展和启示的知识讲座。

  郭秀芹分别从山东公路建设与养护的发展与启示、关于观念与文化的几点看法、大粒径沥青混合料的研究与应用、永久性路面在山东的研究与应用、再生沥青混合料的研究与应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讲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对多年公路专业教学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对山东公路发展的理性思考。讲座不仅在思想上拓宽了公路人的视野,而且使大家对公路养护业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对公路养护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督促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办公室打造"学习型"办公环境,杜绝在办公室"扯闲篇",努力营造共同学习的办公氛围,不仅有助于每个人的进步提升,而且也是提高整个团队综合实力的法宝。

  开展此次讲座是滨城区公路局局党组为贯彻落实全区"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举措,将有助于全局干部职工拓宽思路、查找短板、争创一流,同时也有助于局党组为公路养护工作找准发展定位、破解发展瓶颈、锤炼干部作风。2017年,滨城区公路局将积极依靠区委区政府和市公路局的坚强领导,继续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以更新的发展思路和更大的工作力度下好公路养护这盘棋,为全区人民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