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专项行动

2017-02-17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杨凯

  大众网滨州2月17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杨凯)2月16日,滨城区召开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动员会。副区长孟维赞参加会议。

  会上,滨城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滨城区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就组织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行动做了说明。孟维赞讲话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问题导向,全力做好关爱保护工作,要完善保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共同开创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新局面,为"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凝聚强大正能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