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大出血命悬一线 交警护送上演"生死时速"

2017-02-17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蒋琛

孕妇大出血命悬一线 交警护送上演"生死时速"

民警帮忙找来担架

孕妇大出血命悬一线 交警护送上演"生死时速"

帮忙将孕妇推进医院

  大众网滨州2月1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 蒋琛)2月16日晚11时许,开发区大队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惠民县一名怀孕七个月的孕妇大出血,急需转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救治,否则大人孩子就有生命危险。危机关头,二中队民警紧密配合,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生死时速"。

  接到指令后,二中队民警第一时间与病人家属取得联系,得知孕妇情况紧急,双方约定好在惠民与滨州交界对接。时间就是生命,几分钟后一辆承载孕妇的宝蓝色小客车出现在民警的视线里,护送民警立即打开警灯,拉响警笛,让该车开着双闪迅速赶往医院。

  在各方努力下,原本近4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0分钟就到达了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并未离去,而是积极与院方联系,帮忙找来担架,与医护人员一起将孕妇送至妇产科,看着孕妇进入妇产科,两位民警才默默离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