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惠大道昨晚发生惨烈事故 驾凯迪拉克男子当场死亡

2017-02-17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卢志强

凯迪拉克被撞得面目全非

发生事故车辆为滨州牌照的凯迪拉克轿车

 交警、消防队员在现场救援

  大众网滨州2月17日讯记者 王亚明 卢志强)16日晚21时许,滨惠大道麻店镇境内发生一起凯迪拉克轿车和大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凯迪拉克司机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朋友圈发事故现场视频寻找车主家属

  “有认识这车牌号的吗?赶紧!在滨惠大道麻店盖北赵村后边,人被卡在车里面了!”16日晚22时30分许,一段长达10秒钟的视频在滨州各大朋友圈开始传播,在网友纷纷求证的同时,一些爱心人士开始寻找凯迪拉克司机的家属、朋友。

  随后,朋友圈又发出一段关于事故现场的视频,视频显示与上段视频中的车辆为同一车辆,凯迪拉克已面目全非,确定事故与上段视频为同一起事故。

  第三段视频中显示,急救人员、消防人员、公安交警已经赶到现场,正在对凯迪拉克驾驶人员进行救助。视频中显示,在事故轿车的左前方有一辆大型货车,货车后桥及车轮已经严重变形。

  事发夜间21时许 凯迪拉克车主当场死亡

  2月17日一早,记者从惠民县交警大队了解到,16日晚21点35左右接到群众报警称滨惠大道麻店镇盖北赵村境内发生一起轿车和大货车相撞的事故,到达现场后发现凯迪拉克轿车驾驶座一侧被撞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里面,大货车上无人受伤。随后消防队赶来救援,但不幸的是司机已当场死亡,当晚23点左右现场处理完毕,事发路段恢复通车。

  据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直行轿车撞上自西向东行驶向南拐弯的大货车。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