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召开市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张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02-17 10:0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2月16日,滨州召开市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胡炳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晓黎,市委常委张延廷、孟晓雷出席会议。会上,曾晓黎通报了市党代会、市人代会、市政协会议议程安排和市级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情况。担任过副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张光峰讲话指出,这次市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是在全市推进“十三五”规划落实、加快转型发展关键时期进行的,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去年以来,市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顺利推进,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圆满完成。市级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是在深入推荐考察、广泛听取意见基础上,省委根据换届政策规定,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符合中央“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的要求,符合我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各位老同志在离开领导岗位后,继续关注滨州改革发展,关心干部成长进步,在全市重大政治、经济和社会活动中积极献计献策,带头为市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环境。希望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做好舆论监督和思想引导,支持市委把市党代会、市人代会和市政协会议开好,把市级领导班子建设好。新一届市委和市政府一定会倍加努力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不辜负各位老同志的期望,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