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第三次农业普查现场登记推进会召开

2017-02-17 08:3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康

  2月15日,我市召开全市第三次农业普查现场登记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庆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下一步“三农普”工作情况,会议要求,要强化质量意识,防范数据风险,加强数据审核,确保入户到位。特别是对于普查数据的收集要做到“全、真、准”;严格执行普查方案流程,做到入户登记达到100%,登记填报完成后准确核对,并得到普查对象签字认可,做到签字率100%。针对正式登记工作,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摸底质量较差的重点地域,将现场登记过程中的数据质量作为重点环节,把主要农业生产经营情况作为重点内容,查漏补缺,应统尽统,保证调查数据的准确度和真实度。同时,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普查责任,及时解决薄弱环节,各部门密切配合,高效联动,确保全市农业普查现场登记工作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