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特巡警大队民警夜巡期间救助一老人

2017-02-16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晓敏

滨城区特巡警大队民警夜巡期间救助一老人

给老人裹上棉大衣

滨城区特巡警大队民警夜巡期间救助一老人

民警搀扶老人上车

  大众网滨州2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晓敏)2月14日晚19时许,滨城区特巡警大队市西巡逻组巡逻至长江一路滨城育英学园时发现,一名满头银发的老人缩在角落里,因天气寒冷,已经冻的全身发抖。巡逻队员立即从学园保卫处借来大衣披在老人身上,待老人稍作休息后,耐心询问老人的个人信息,但老人因年事已高,支支吾吾根本无法表述任何有效信息。巡逻队员通过对讲机向分局指挥中心汇报,指挥中心迅速调集市西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巡逻队员与辖区民警一起将老人带回派出所暂且安置,并安排专人立即开展老人的身份核查工作,确保老人及时回到家人身边。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