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大队节后严查酒驾 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2017-02-16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2月16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为进一步加强春运后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严厉打击酒后驾驶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平稳,按照大队统一部署要求,2月13日晚,北海大队全警上路,深入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根据辖区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规律,在违法行为多发的地段和时段部署警力,提高查处效率,全体执勤民警警容严整,服从指挥,履职尽责,严守纪律,文明执勤,规范查缉,对过往的车辆进行认真检查,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将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与安全宣传相结合,积极向车辆驾乘人员及行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行车常识,深入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共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